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哭了

看完之後。。。我不是眼角濕濕~我是狂哭啊!!!

這是誰轉發給我的信呀???害我都哭了!!!

看看下面這故事吧!!!真的哭了。。。

鐵罐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家住屏東。

有一個週六下午,鐵罐補習回來,坐在客廳寫功課。

這時突然門鈴作響,懂事的鐵罐趕緊跑去開門,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

心裡正猶豫,他是誰的時候,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到他,露出欣喜的笑容,這時媽媽突然回頭對鐵罐說:「叫爸爸!」

鐵罐心想:「好奇怪,這個男的是誰,為什麼我要叫他爸,難道 媽....?」

媽媽看鐵罐一點動靜都沒有,就再一次對她說:「叫爸爸!」

鐵罐還是無動於衷,瞪著眼睛望著媽媽和那個男人, 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後的人性尊嚴。

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的說:「快給我叫爸爸!」

鐵罐和媽媽僵持著。

媽媽急了也火了,伸出右手狠狠的打了鐵罐一巴掌, 並且大吼:「叫爸爸!」

鐵罐頓時傻了,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而打他,鐵罐難過的哭了出來,對著陌生人說:「爸爸.......」

媽媽這時說:「你白癡阿~~~~~~~~你這樣子叫爸爸,他聽淂到嗎?人家來修理水塔,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來,帶他上頂樓去。」

.
.
.
.
.
.
.
.
我哭了。。。笑到哭了~~~~~~哈哈哈哈。。。

我也哭ㄌ。。。。。。。。而且笑到肚子抽筋

(转载)

5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眼中被炸,还以为你怎么了 (*。*)

我的天地 said...

纠正 : 是严重,而不是眼中 ,呵呵

linfavourite said...

看过了,不过再看还是觉得很好笑~

Jooh said...

够力炸到!!

Jess Tang said...

没想到是在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