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為何乳癌。。。


為何乳癌最常發生在靠近腋窩的地方?

為何不要刮腋毛?

為何乳癌最常發生在靠近腋窩的地?

為何乳癌最常發生在靠近腋窩的地方 ?


....請轉寄給你認識的女孩子


不久以前,我參加了一個由 Birk贊助的「乳癌防制研討會」,在最後的問答時間裡,我提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麼乳癌最常見的區域在靠近腋窩的地方呢?

當時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可是最近我收到這封信,我發現它解決了我當時提出的問題。


現在我要請你重新想想你每天的日用品,有沒有可能會致癌的東西,因為從今天開始,我要徹底改變我使用的東西。

一位朋友將這封信轉寄給我,我把它給一位正在接受化療的朋友看,她說在她最近參加的互助團體中,她也正好學到這件事情。

那就是「導致毒素累積成惡性腫瘤的原因是 ---- 防汗 / 止汗用品」。


大部分的商品都是結合「防汗 除臭」兩種功能的,所以趕快回家檢查你有沒有很多這樣子的東西。

那些有「除臭」功能的東西沒有關係,可是「防汗」的就不了。

最主要的理由是:人體有幾個主要排除毒素的區域,包括了膝蓋後方關節,耳後,鼠蹊及腋窩。

它們排除毒素的方法就是「流汗」。

那些止汗防汗用品明白地指出了它們的目的在避免你流汗,因而阻止了我們身體的毒素 從腋窩排出,但是這些毒素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反而會因為無法排汗而儲存我們腋下的淋巴結,幾乎所有的乳癌都是發生在乳房外側上方的區域,那正是淋巴結所在的地方。


男人之所以比較不會得到乳癌的原因是因為這些防汗用品被阻絕在他們的體毛之外而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不但如此,女人如果在剃毛之後馬上使用防汗/止汗用品,更會提高罹患乳癌的機率,因為這樣皮膚上那些細微的傷痕使得止汗用品的化學物質可以直接進入到腋窩。


請你將這個訊息轉寄給所有的人,
因為乳癌的罹患率已經高的驚人,
這樣的認識或許可以挽救許多的生命。

(文章来自电邮)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多吃番茄,可以预防乳癌。

Anonymous said...

这篇非常有用,一定分享,更感谢你分享^^

Ruby said...

谢谢分享~

Snowflix said...

Alice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这个很有用。

花木兰 said...

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