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二○○九己丑年肖虎運程


屬虎的朋友,去年事業和錢財有一顆中級的「驛馬」星照命,發展半吉半凶,又見一些影響健康和愛情運的小凶星出現,故全年的表現普普通通,並無重大突破,可算是乏善足陳。

踏入牛年,你的事業和財運續向下滑,情況開始令人擔心,加上命宮出現不少凶星,做事更要格外留神,否則稍一不慎,便會跌入眾凶星所佈的陷阱了。


【事業】

流年命宮得見「太陽」星。

「太陽」是一顆一級貴人星,能在你的事業前途上發揮重大助力,而由於這顆吉星屬陽性,所以流年的貴人多是男性。

今年公司內的男性上司或老闆非常欣賞你的工作表現,有機會委派你擔任重要項目的負責人。

機會來臨,你當然是全力以赴,但可惜的是,流年出現在命宮的另一顆「劫煞」星將會在此時作祟,影響你的工作情緒及阻撓你的工作進度,最後,你的一番努力變成徒勞無功,而吉星帶來的機遇,也白白地流失。


【財運】

屬虎的你沒有財星助運,加上命宮出現「天空」和「吞陷」兩顆凶星,所以今年你的錢財收入極難達到理想了。

「天空」主虛花不聚財,而「吞陷」主受騙,代表在牛年中,你會因為一些突發事情而要耗用大筆金錢;

同時,你的購買慾戰勝了理智,時常會將收入花費於一些沒用的東西,以致無法累積儲蓄。

另外,今年會有陌生人甚至友人設計欺騙你的錢財,會否應劫,則全看你的意志力和分析力了。


【愛情】

無論是單身、正在蜜運中或已婚的朋友,今年愛情路上桃花明現,原因是流年命宮出現一顆「紅鸞」星。

「紅鸞」星動,單身的你將會在今年遇上理想伴侶,甚至會火速結成佳偶。

蜜運中的男女,愛情生活十分愜意稱心,部份虎人會在牛年中締結良緣,部份則繼續享受拍拖的樂趣。

已婚的你,與配偶的感情與日俱增,但自己要注意跟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以免惹起配偶誤會。


【健康】

雖然流年有一顆「晦氣」星影響著你,但幸好沒有病星降臨騷擾,所以整年看來,除了因為事業不順意而偶然間感到悶悶不樂外,不論老人家或是年輕人,健康大致良好,若能減少無謂壓力,避免不必要的擔憂,則身體及精神狀況更理想。


【二○○九己丑年天同錦囊】

全年來說,屬虎的人在牛年的運程也是吉凶參半。

今年凶星作祟,因此事業和財運的表現都不太理想,而眾凶星主要是衝著你的性格弱點而來,如果你能夠以堅定的意志力和謙虛的心態迎接工作挑戰的話,成功機會較大。

年初時應要做好理財計劃,定下每月的收支預算,嚴格遵守,便可避免亂花無謂錢了。

至於愛情和健康方面,今年的運勢可說是銳不可擋,幾乎無人能及,但已有對象和已婚的你,切記不可有越軌行為;

年輕人也不可過份流連夜店,才可保全年平安。

(文章来自电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