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唷!


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

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

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 」還要好。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5-18.5%。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

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 1.5公克的洋蔥,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

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 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 200~300公克(10盎司)的洋蔥,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

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
傳給你週遭愛喝咖啡的朋友喔!!!

(文章来自电邮)

8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好像不错哦。。。
我爱喝咖啡
幸好我也敢吃洋葱

所以不怕
呵呵呵

said...

啊 那我得多吃了,敢吃,但是少吃

ang ang said...

我愛咖啡,但不吃洋蔥哦!怎麽辦???

花木兰 said...

我俩眼都有吃,不过不多!

Snowflix said...

哎呀!我爱喝咖啡。可是我怕洋葱。
怎么办?呵呵。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分享这个。

Janelle said...

还好我超爱洋葱!

kheeliam said...

可怜那些白鼠

Unknown said...

我爱喝咖啡!但是少吃洋葱,因为吃后一直放屁。 还有其他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