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金玉"凉"言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一物剋一物。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文章来自电邮)

2 comments:

Jess Tang said...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这句太妙了!

艾莉~エリ said...

哈哈,果然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