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二○○九己丑年肖羊運程


羊人去年運勢凌厲,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希望你能把握好時機,為自己的事業闖出一片天,賺取豐厚的收入,與愛侶相處融洽,身體健康平安,度過了不平凡的鼠年。

另外,更希望你沒有在順風順水的時年得意忘形,任性揮霍,令身邊沒有隔宿糧,因為踏入牛年,你與太歲相沖,運程動盪不堪,需要你以很大的努力,才可平伏風波,克服太歲帶來的障礙。


【事業】

流年沖太歲,事業難望有大成就,而且命宮沒有吉星助運,兼見凶星重重包圍,情況更加驚險。

今年影響事業的凶星主要有「歲破」和「闌干」,顯示你的工作出現嚴重阻滯,除了個人做事欠順利,常常遭到困難或不獲上司信任外,在公司裏更有人事不和的問題,加深了工作的難度。

另外,「豹尾」星令你間中失魂落魄,無法集中精神處理事務,影響表現。

部分打工的羊人,今年會被老闆辭退,宜用心做事,及早防範。


【財運】

丑未相沖,諸事不順,事業難成,正財也不可奢望有重要進帳,更悲觀的想法是部分人連正職也失掉!

今年你的命宮出現了一顆「破碎」凶星,也就是說,你將全法積聚財富,即使賺到金錢,也會因故耗掉,當然可能是你自己買東西花掉,但也有可能是因賭彩輸掉,或者其他意想不到的事故用去。

總之流年財運不利,小心為盼!


【愛情】

流年沒有桃花星,但也沒有衝繫愛情的凶星,所以羊人在牛年的愛情運並不算太差,只是由於今年你經常表現心神恍惚,即使與伴侶相處時,也仿似魂遊太虛,令伴侶強烈不滿,因而影響大家感情。

本來羊人的性格十分溫馴,但因為今年受到太歲的影響,所以脾氣變得較差,令人感覺不易相處,也令伴侶產生埋怨,宜檢討。


【健康】

在沖太歲的年頭,健康也屬一般。年紀較大的羊人,必須注意身體變化,不要以為小毛病不足為患,這可能是大病的先兆,所以有病要馬上看醫生,千萬不可拖延。

如果你的年紀尚輕,則今年多見睡眠不足或睡眠質素欠佳,即使睡在床上也難入眠,致令日間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效率之餘,也令抵抗力下降。


【二○○九己丑年天同錦囊】

由於今年你正沖太歲,故此事業運和財運都非常動盪。

在牛年裏,你最好保持低調作風,凡事忍耐,緊守工作崗位,避免轉工,也不宜遠行、探病、問喪,無論是公司或家居都不宜動土,如果無法控制前者,可考慮在公司裝修時申請放大假,便可避免觸動壞磁場,影響自己的運程。流年身體狀況平平,但長期病患者則須留意出現併發症,令健康惡化。

羊人在牛年若能夠咬緊牙關,少說話,多做事,則不難順利過渡,流年平穩無災。

(文章来自电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