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第一次做鴨


有人說,像我這樣的男人是不應該做鴨的。

因為我長的不是很帥氣

身高也沒有太大的優勢

臉上沒有彈坑一樣的滄桑感

沒有成熟男人的氣質

更不是那種讓女人一見到就有安全感的男人



  
但是我想,既然女人可以做雞,

男人為什麼不可以做鴨呢?!

並不是生活的窘迫使我去做鴨的,

而是我想體驗一下別樣的生活,

為自己的生命增加一點新的體會!




於是在今天下班後,

到了我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經過老闆的熱情介紹,

我終於找到了合適的對象。




她一個人靜靜地呆在角落裏,

皮膚很白皙,應該是南方來的吧,;

細長的脖子,大腿很漂亮,

看上去很豐滿,很有彈性;

我覺得很滿意,畢竟第一次做鴨

要找個好一點,不能隨便就把自己奉獻出去




她剛好是我心裏合適的一種類型;

我很快就和老闆談好價錢,

直接就把她帶回了家。

她赤條條地側躺在那裏,

絲毫沒有半點羞愧,

我想她應該不是第一次了,

她被扒光了的身體比我想像中更健美

雪白的胸脯,彈性的大腿

我本能的反應出天性的食欲

情不自禁的咽下了口水

我是第一次面對這種事情,

真的不知道如何做。




輕輕把她的兩腿分開,

一手輕輕的按著她的大腿

一手撫摩她的小腹

她似乎不是很快感,顯得很冷淡

我機械的重複著動作,

心裏很焦急

審視良久,

依然不得要領;

於是把她輕輕的翻過來,

平躺著身體;

用手指伸入她下面的洞裏

裏面空空的,有點乾澀;

卻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濕潤,

手指進入都這麼困難,

可我並沒摸到想像裏的東西

因為別人肯定掏過她下面很多次

肚子裏面掏得很乾淨,

內臟、腸子之類的東西都掏掉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鴨,沒有經驗;

實在沒有辦法,

我拿出了食譜......




按照上面的方法

把它整個放進鍋裏,放入少許調料,一些熱水。

30分鐘以後,熟了,真香!!

沒想到我第一次做鴨就這麼好吃,

吃了後,我高高興興就來上網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