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不要將襪子脫給別人


千萬不要將襪子脫給別人


今天聽到一件非常駭人聽聞的消息,是真實事件...

有一個高中女生晚上在回家的時候 ... 在自家門前看到一位香港人,他說因為參加某某節目,跟某某人打賭,希望那女生把襪子給他一隻。

因為那女生快要到家了,所以想進去拿一隻新的乾淨的。

那個香港人說,就要她腳上那一隻,高中女生看她很誠懇的樣子,便把腳上的襪子脫下來給她。

香港人很高興,又有點不好意思,要塞 100元給那高中女生,因為她家非常富有,便堅持不收。

別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那女生自從那一天候,精神就一直很不好.......

她也不以此為意,結果,你們知道嗎?

那拿她襪子的人,不知道是養小鬼還是與惡魔打交道,要搶這女生的生命。

好在這個女生的爸爸,對易經與術術略有研究,知道這是有人在作怪,連夜帶這個女生去基隆找一位師傅。

這位師父劈頭就問那女生有沒有收人家的錢!?那女生說沒有,師父說:「如果有收錢,命就救不回來了!」就這樣化解一場危機。

那位師父說,因為現在的時機非常不好,很多大鬼小鬼都拿著令牌在尋人,因此凡是要小心,而且,要特別注意的是:

女生絕對不要把頭髮, 指甲, 襪子, 等等身上的東西,交給別人,「有心人」只要有其中一項,就可以要你的命!

一切要小心,而且不要隨便拿陌生人的錢或東西,不要貪小便宜也不要濫用同情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