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小学生造句


题目 : 原来


小朋友写 : 原来他是我爸爸。

老师评语 : 妈妈关切一下



题目: ..一边 ........... 一边 ............ ..

小朋友写 : 他一边脱衣服 ,一边穿裤子 .

老师评语 : 他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 ~~


题目 : 其中

小朋友写 :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 : 你是蜈蚣? ~~


题目 : 一 ...就....

小朋友写 : 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

老师评语 : 老师笑到不行 ..


題目 : 你看

小朋友写 : 你看什么看 ! 没看过啊

老师: …………


題目: 你 (唱歌 ) 我( 跳舞 )

小朋友写 : 你 ( 好吗) 我 (很好)

老师评语 :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 ??


題目: 别人都夸我 ( ),其实我 ( )

小朋友写: 别人都夸我( 很帅 ),其实我 ( 是戴面具的 ) 。

老师评语: 什么面具这么好用 ???


题目 : 好 ... 又好 ..

小朋友写: 妈妈的腿 ,好细又好粗 ...

老师评语: ......


题目 : 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 : 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

老师评语 :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题目: 皮开肉绽

小朋友写: 停电的夜晚,到处很黑,我吓得皮开肉绽!

老师评语 : 看到这句... 老师佩服你。


题目 : 欣欣向荣- 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

小朋友写: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

老师评语: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吗...


还有一个更瞎的 …


小朋友写: 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评语: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 ~~


题目: 谢谢 .... 因为 ......

小朋友写 : 我要谢谢妈妈 ,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

老师评语 :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 !!!!!!!


题目: 难过

小朋友写: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评语: 老师更难过 ......


题目 : 天才

小朋友写: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师评语: 要每天洗才干净 ~~


題目 : 一 … 便…

小朋友写 : 我一走出门,对面就是便利商店。


还有一個更瞎的 …


小朋友写 : 哥哥一吃完饭,就大便。

老师评语 : 造句不要乱造


題目: 又 ..... 又 .....

小朋友寫 :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老师评语 : 你妈妈 .....是怪物吗 ?


題目: 果然

上课小朋友说:昨天我吃了水果,然后又喝了顾


老师:这是词组,不能分开造句。

小朋友又说:老师,我还没说完呢,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

老师: …………


題目: 瓜分

小朋友: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师:小傻瓜也分不清


題目: 好吃

小朋友:好吃个屁

老师: ………


題目: 况且

小朋友:一辆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老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