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皇帝四季歌


先參考表一,找出屬於自己的出生時間,再參考 表二 :找出你出生季節及時間?
於皇帝的一個部分,你就知道自己一生運程點。

表一:
 出生時間對照

子時(PM11:00至AM12:59)
丑時(AM01:00至PM02:59)
寅時(AM03:00至AM04:59)
卯時(AM05:00至AM06:59)
辰時(AM07:00至AM08:59)
巳時(AM09:00至AM10:59)
午時(AM11:00至AM12:59)
未時(PM01:00至PM02:59)
申時(PM03:00至PM04:59)
酉時(PM05:00至PM06:59)
戌時(PM07:00至PM08:59)
亥時(PM09:00至PM10:59)


二: 對照

春季生(即新曆2月 4 日至5月5日)
配子時:生在黃帝頭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配丑時或亥時:生在黃帝腹
配午時:生在黃帝腰
配巳時或未時:生在黃帝手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膝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足

夏季生(即新曆5月6日至8月7日)
配午時:生在黃帝頭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配未時或亥時:生在黃帝腹
配子時:生在黃帝腰
配丑時或巳時:生在黃帝手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膝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足

秋季生(即新曆8月8日至11月7日)
配玄時:生在黃帝頭
配子時或午時:生在黃帝肩
配卯時或未時:生在黃帝腹
配申時:生在黃帝腰
配丑時或巳時:生在黃帝手
配寅時酉時:生在黃帝膝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足

冬季生(即新曆11月8 日至2月3日)
配巳時:生在黃帝頭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腹
配子時:生在黃帝腰
配午時或亥時:生在黃帝手
配丑時或未時:生在黃帝膝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足

測驗分析

維納斯生在皇帝膝,注定要命苦 ...

生在皇帝頭 
一生衣食無憂 「生在皇帝頭」朋友,雖然未必會「拜爵封侯」,但「勝在家境不俗」。幼年至青少 年期間生活風平浪靜、衣食無憂,這種福氣重會持續一生。 不過,有時由於先天條 件太好,令人失去奮鬥動力,若能努力加把勁,成功機會比一般人高得多。

生在皇帝肩 
「中年運佳」 「生在皇帝肩」人早年運程並不太差,只不過身心勞累,踏入中年後(必須要結婚先 得),運氣及際遇則會大幅進步。財運方面,亦會由「出出入入」而變成「多入少 出」。除此之外,「生在皇帝肩」亦同時表示「易得親友助力」,若能善用優點如同 屋人合股創業,就可以增加成功機會啦!

生在皇帝手 
「經濟支柱」 「生在皇帝手」人名副其實是「實幹型」,你一生中財源不絕,而你交際手腕十分了 得,是天生生意人才,所以可考慮去創業。 「生在皇帝手」人如無意外必屬家庭經 濟支柱。早年運氣大多一般,但若能及早理解個人特長,再堅定向目標前進,以致到 晚運,都必定能夠「衣食無憂」。

生在皇帝膝 
「一生勞碌」 生在皇帝膝人,一生比較辛苦。因為「僥倖」從不會降臨閣下身上,而你生命中所爭 取到金錢、事業等,都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努力先可以達到。 你早年勞勞碌碌,中 年之後亦會辛勞,但正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所以你意志同毅力都會比一般人 強得多。若能夠抱住永不放棄精神,晚運非常不俗。

生在皇帝足 
「遠行有發展」 「生在皇帝足」人一生欠缺長輩及親友協助,所以不要有依靠祖蔭的想法。而你會 「成功」或「失敗」,要視乎你是否懂得自強不息。而你運氣以愈離開「出生舊 居」而變得愈好。閣下可考慮北上或前往他方發展,說不定可令你人生出現重大轉 機。而「生在皇帝足」朋友要特別留意婚姻問題,千萬別意氣用事而導致感情出現裂縫。

生在皇帝腰 
「受寵型」 以古書而論,「生在皇帝腰」其實即是「生在皇帝腰下跟」。其特色是「生來萬千寵 愛,用勤家運可改。」因為父母親將你視為珠寶,不但小心培育,而且亦抱有高度期 望。而你一生多有貴人扶持,步入中年後亦可獲得相當穩定同富足生活。不過,你必 須先克服「溫室性格」,磨練身心且培養意志力,才可馬到功成。

生在皇帝腹 「才氣型」 「生在皇帝腹」人特別重視品味,事業方面你會追求卓越成就,加上你腦筋靈活,才 氣不俗,所以容易達到「成功」。 不過,閣下小心切勿「聰明反被聰明誤」

人真的財富在於行善~
生氣是一種瘋病醜化了自己~
愛不是要求對方 而是要由自身的 付出~
世上有三件事不能等:一是孝順 二是健康 三是行善
人生沒有所有權 只有生命的使用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