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交換


有個男人已經超厭煩他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但他老婆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於是,他向上帝禱告說:「親愛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時間,但我的老婆只待在家裡,閒閒沒事做,我希望讓她知道我過的是怎麼樣的日子,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 」上帝以祂無比的智慧, 成就了這個男人的願望.

隔天,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個女人.

他一起床,就開始為他的伴侶作早點,再三去叫醒那些賴床的孩子們,在回家路上,還要去洗衣店收送衣服,還要到銀行存錢,到菜市場買菜,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還 要仔細記帳.記完帳之後,他清了貓的 砂盒,後來還替狗洗澡...

然後時間已經下午一點鐘了,他趕快把棉被折好,洗衣服,擦地板…餵完貓狗,他衝到學校去接小孩,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孩子們一路上大小聲.

回家之後,他幫孩子準備 點心和牛奶,讓孩子乖乖地寫功課,然後他把燙馬擺好,一邊燙衣服一邊看肥皂劇重播,下午四點半,他開始削馬鈴薯,洗菜作沙拉烤肉餅,為晚餐做準備.

晚餐後,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剛下班一吃完飯,然坐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來!


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 把收好的衣服摺好,哄小孩睡覺.

晚上九點,他已經累壞了,但是又擔心白天的雜務還很多沒作完................

不管了,他終於衝上床想休息了,但是這時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 竟然還興致勃勃提議要 「嘿咻嘿咻」,他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設法不要抱怨,隔天他一 起床, 立刻靠著床邊跪下來,流淚跟上帝說:「主啊! 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 麼,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竟錯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 求求您,讓我們換回來吧! 」

主以祂無比的智慧,回答他: 「孩子,我很高興知道你已學到了智慧,而且,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人換回來,

但....你還要等二百七十九天,

因為...
.
.
.
.
.
.
.
「昨天晚上, 你懷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