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Release your tension.


气死老师的开学点名


学校开学点名,有一个班主任别出心裁,对学生说: “ 我念学号,你们自己报一下名字,这样大家就认识了,好不好? ”

“001 号! ”
“ 报告老师,我姓焦,我叫焦配。 ”  老师有点晕,问道: “ 这是谁给你取的? ”
“ 我爹。 ”   “ 你爹是干什么的? ”
“ 开种猪厂的! ”

“002 号! ”
一个女生站起来: “ 报告老师,我姓张,我叫张德开。 ”

“003 号! ”
“ 报告老师,我是张德开的孪生弟弟,我叫张不开。 ”   “ 这是谁给你们起的名? ”
“ 是我爸,他是卖钳子的。 ”  老师赶紧喝了口水。

“004 号! ”
“ 报告老师,我姓区(这个字念 ” 欧 ” )我叫区夜(哦也),这是我妈给我取的名,她说生我的时候刚好打爆了一个电脑游戏。 ”  老师的心脏有点不舒服了。

“005 号! ”
“ 报告老师,干你娘! ”   “ 你怎么骂人啊?! ”
“ 没有啊!老师,我是说我姓甘,叫甘妮酿,我老爸是造酒的。 ”  老师吃了一片药。

006 号! ”
“ 老师,我姓苟,叫苟不理。 ”
“ 你老爸是开包子铺的吧?! ”
“ 老师,您真聪明! ”  老师已经有点站不稳了。

“007 号! ”
“ 我姓蒯(读快,发第三声。)叫蒯货。 ”
“ 你别告诉我你老爸是开货栈的。 ”
“ 老师,你可真老土了,我老爸是拉皮条的。 ”  老师的嘴角已经渗出了血。

“008 号! ”
“ 老师,你去死! ”   “ 什么?你说什么?! ”
“ 我是说我姓倪,叫倪去寺。我老妈是个信佛的人,我的名字有意思吧? ”
“ 有意思,有意思。 ”  老师快哭出来了。

“009 号! ”
“ 老师,下回说。 ”   “ 为什么要下回说,你现在就说! ”
“ 不是的啦!老师,我姓夏,叫夏汇烁,我老爸是个说评书的。 ”  老师已经感到天旋地转了。

”010 号! ”
“ 老师,我姓高,叫高完。 ”
“ 我姓梅,叫梅良心。 ”
“ 我姓吴,叫吴晴。 ”
“ 我姓毛,叫毛蓉蓉。 ”…………
老师仰天长哮: “ 天啊,我碰上了一群什么学生啊! ” 老师口喷鲜血,倒地气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鸡吃了伟哥后

一个农场主花了很多钱买了一批母鸡,想靠卖鸡蛋赚钱。不料母鸡一个个无精打采,总是不生蛋。他很着急,去请教专家。专家问明情况以后,告诉他说: ' 鸡也是动物,也有生理 需求,所以你应该再去买一批公鸡 ' 。可是农场主已经花了很多钱,口袋里的钱只够买一只公鸡的了。没办法,他只好就买了一只公鸡。公鸡面对着几百只如狼似虎的母鸡,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没几下就累倒了。

农场主苦思冥想,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把珍藏了很久,本来打算给自己服用的伟哥拿了出来,混在了鸡饲料里,喂给公鸡吃了。公鸡吃了伟哥以后,果然如虎添翼,没用一天的工夫就将鸡场所有的母鸡搞定了。母鸡们得到了爱情的滋润以后,下蛋也勤快多了。

可没想到第二天那只公鸡意犹未尽,仍然异常生猛,跳过围墙,来到隔壁农场的鸭舍将几百只鸭子全部搞定。第三天公鸡还是勇不可挡,飞过小河,来到对面农场的养鹅场,将几百只鹅全部搞定。

终于,第四天农场主一出门,看到公鸡躺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天上有几只苍鹰正在盘旋,伺机扑下来美食一番。农场主眼圈一红,心里念在公鸡为革命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份上,决定替它收尸。农场主走到公鸡身边,垂泪道: ' 都是我害了你呀 ' 没料到公鸡开口说道: ' 嘘,别出声,等那几只 老鹰下来,我把它们搞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淡江大學

某院校(台灣淡江大學?)的某面牆上出現了一首聳動的打油詩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執意蛋江找
蛋江女生醜又老
而且奶小又無腦


該院校的查某﹙女生﹚氣不過,於是哩也給它加了幾句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執意蛋江找
蛋江男生矮又屌
而且鳥小又無睪


經過第 3 人士的觀賞,得出了一個總結 [ 芳草何必天涯找,

蛋江窩裡自個好
醜老正好配矮屌
奶小正好配鳥小
無腦正好配無睪
蛋江男女無煩惱


經過不死小強的觀賞 , 做出了圓場大總結 , 希望大家別再吵了 ---------

天涯芳草起波濤
淡江男女生口角
天生我材必有用
小強一一道明瞭
醜女做事真勤勞
家有一老如一寶
奶小別怕跟人跑
無腦則免心煩躁
矮男天生志氣高
有才耍屌也剛好
鳥小賴以技高超
無睪相好免戴套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 A 片讓我成了一級偵探

我現在是國際一級偵探,但是我沒讀過多少書,一切,都是從小看 a 片讓我獲得今天的成功的啊。。

1 ,爲了不讓老爸發現我的 a 片,我會記下 a 片的擺放位置,角度,等等,時間長了我的記憶越來越好,觀察力越來越強,這可是一個偵探必不可少的。

2 ,長期在家看 a 片,一邊要聽門外的動靜,時間長了就練成了順風耳。

3 ,如果稍有點動靜,我便會跳起來並在幾秒內恢複物品的擺放位置,瞬間放平小 dd 。時間長了我就有了很好的反映能力和自控能力

4 ,我會從老爸的言行舉止中觀察,揣摩,看他是否有發現我真珍藏的 a 片,時間長了我觀察人的能力大強!

5 ,每次被老 爸發現了我的 a 片後都要想方設法的說服老爸不 k 我,時間長了我練就一好口才,對於今天來審問嫌疑犯是功不可末啊

6 ,當勸說老爸無效的時候,我得擺脫老爸的,時間長了我練就一身好輕功,並且幫我躲過現在的多次暗殺

7 ,長期和 a 片板子打交道,了解  多黑社會內幕,並幫助今天能很容易找到線人。

8 ,長期對人體的研究可以讓我一眼看穿對方的性能力,以及對性的欲望,並幫我順利的抓了不少強 * 販。

9 ,看 a 片時並學會了催眠術,可以下毒誓,看貼不回者性無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TR

男生要注意  坐飛機要知道的 ~~~(ATR) ㄏㄏ~好笑

有一位男士坐在一台最先進的豪華噴射客機上。

突然肚子劇痛,想要拉肚子,但所有的男士專用廁所都客滿。

他實在憋不住了,於是跟空中小姐拜託,讓他用一下女生廁所。

空中小姐有點為難,但還是答應讓他去上,還很擔心一再交待他不要碰任何東西,
拉完肚子就趕快出來。於是他一陣慌亂進去女廁。

當他拉完後 ?

神智一陣輕鬆 ...

突然發現馬桶旁有三個按鈕,分別寫著 HW 、 HA 、 ATR.

他很好奇,想想這麼先進的廁所一定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又想起空中小姐的叮嚀 ……

不過,還是很好奇,於是他按了第一個寫著 HW 鈕 ......

咦!竟然從後面噴出清潔屁屁的熱水。好棒!原來是 HotWater 之意。

他心想,真高級 !! 連忙看第二 2 個鈕 .. 寫著 HA 應該就是 HotAir 囉!

果然按下鈕後,送來徐徐熱風。

真有意思!!那第 3 個寫著 ATR 到底是什麼意思?

於是他按下第三鈕 ......

突然一陣劇痛傳來!!!!!

男子連慘叫的時間都沒有

就眼前一片黑暗,暈了過去 .....

當他醒來時已在醫院,護士小姐面色凝重的看著他說:

「先生,你醒了!!這是你的 xx ,我把它放在你的枕頭旁 , 希望你節哀」

哇哇!我的 xx !! ..... !!怎會這樣?」

他大叫:「我不是在上廁所嗎?怎麼會這樣?」。

先生,空姐說你誤觸了 ATR. 鈕,那是 ......



Automatic Tampon Remover !!!
= (衛生棉條自動拔除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好笑 ~) 18+

一家人正在享用晚餐。兒子問父親: “ 爸,乳房有多少種? ”

父親有點驚訝,答: “ 孩子,一共有三種乳房。當女人在 20 多歲時, 她們的胸部就像蜜瓜般,又圓又結實;當她們在 30 歲到 40 歲左右時,胸部就像梨子,仍然美麗,可是有點下垂。 50 歲過後,她們(的胸部)就像洋蔥。 ”

“ 洋蔥? ”
“ 是的,當你看到她們時就想哭。 ”

父子的談話激怒了妻子和女兒,於是女兒問: “ 媽,陽具有那幾種? ”

母親有點驚訝,微笑的答: “ 親愛的,男人會經過三個階段,每個階段就像不同的樹。當他們在 20 歲的時候,像個橡樹,強而有力。到了 30 歲至 40 歲時,像棵樺樹,柔軟但可靠。 50 過後,他們就像聖誕樹。 ”

“ 聖誕樹? ”
“ 是的,根部以上的都是死的,而且那些氣球只是為了裝飾而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