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Jokes for 12 horoscopes


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 "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内裤哦! "
有一天,羊羊高兴地对妈妈说:" 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妈生气地说: "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
羊羊骄傲地说:" 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 "

(勇敢直率、敢做敢为的白羊)


金牛座

卖瓜小贩: " 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 "
饥渴的牛牛: " 哇!太好了,老板,来个不甜的!"

(持家、想出轨又顾全自己的金牛)


双子座

妈妈叫双双起床: "快点起来!公鸡都叫好几遍了! "
双双说:" 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母鸡! "

(自我意识强烈、自行思维的双子)


巨蟹座

公车上,蟹蟹说:" 今晚我要和妈妈睡! "
妈妈问道: " 你将来娶了媳妇也和妈妈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 嗯! "
妈妈又问: " 那你媳妇怎么办? "
蟹蟹想了半天,说: "好办,让她跟爸爸睡! "
妈妈:" !@#$%︿&*(……—"
再看爸爸,已经热泪盈眶啦!

(恋母情结、依恋的巨蟹)


狮子座

狮狮去参加奶奶的寿宴。到了吃寿包的时候,狮狮问: " 我们为什么要吃这种像屁股的寿包? "
众人听了脸色大变。
接著狮狮拨开寿包,看看里面的豆沙,说:" 奶奶,快看!里面还有大便!"
众人晕的晕,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骄傲的狮子)


处女座

处处对肚脐很好奇,就问爸爸。
爸爸把脐带连著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说: "婴儿离开母体之后,医生把脐带减断,并打了一个结,後来就成了肚脐。 "
处处: " 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 "

(好奇心强又追求完美的处女)


天秤座

父亲对天天说: " 今天不要上学了,昨晚...你妈给你生了两个弟弟。你给老师说一下就行了。 "
天天却回答: " 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时再说! "

(聪明、权衡利弊的天平)


天蠍座

蠍蠍刚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
他起来赶蚊子,却怎么也赶不出去。没法,便指著蚊子说: "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 边说边出了房间,把门使劲关严得意地说: " 哼!我今晚不进屋,非把你饿死不可! "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蝎)


射手座

射射: " 爸爸,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白头发? "
爸爸: " 因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头发阿。 "
射射: …… (疑惑中)
射射: " 那为什么爷爷全部都是白头发? "
爸爸:!@#$%︿&*( ……

(喜欢思考的射手)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妈妈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
妈妈拉过羯羯的小手,说: " 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
羯羯慢条斯理地问: " 那前面就不下雨喽!? "

(明白现实懒得改变的摩羯)


水瓶座

瓶瓶问妈妈: " 问什么称蒋先生为『先人』? "
妈妈说: " 因为 ' 先人' 是对死去的人的称呼。 "
瓶瓶说: " 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鲜奶』?"

(天生的另类、脑筋思考永远和常人不一样的水瓶)


双鱼座

爸爸给鱼鱼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
听完後,鱼鱼两眼含泪,十分同情地问:" 哦,爸爸,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 "

(富含丰富同情心、不分情况对象的双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