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純銀湯匙


只能說這老婆.... too smart 了,要學下來

因為家裡離公司很遠,為了方便上班,老公和他的秘書合資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單位。

有一天,丈夫邀請我去他們租住的那裡吃晚飯。

飯桌上,我一再注意到與老公同住的女室友 Mary(也是他秘書)非常漂亮,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十分懷疑兩人的關係是否真的僅限于室友。

老公也發現了我的想法,于是主動跟我說明: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可以向你保証, Mary 和我是純粹的上司下屬,絕對沒別的。"

一個星期后, Mary 跑來跟我丈夫說:

"自從你老婆來吃過晚飯之后,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

老公說 :"我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后他發了一封郵件給我︰

親愛的老婆︰

我不會說您 "拿" 了一把純銀湯匙,我也不會說您 "沒拿 " 了一把純銀湯匙,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后,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愛你的,老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天后,我的回信到了︰

親愛的老公 :

我不會說你和 Mary "睡" 在一起,我也不會說你和 Mary "沒睡" 在一起,不過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

愛你的,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