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女人之变


男人订婚前好像---孙子
对女友百依百顺,关心有加,忍气吞声。

订婚后好像---儿子
已经开始顶嘴,开始有个人的意见。

结婚后好像---老子
已经变成名符其实的老爷,由他发号施令。

女人订婚前好像---燕子
爱怎么飞就怎么飞,不受拘束自由自在。

订婚后好像--- 鸽子
虽然能飞,但必须回家。

结婚后好像---鸭子
再也不能乱飞,只有看家守着老子。

有人说,一个人过了二十五岁就该为自己的外貌负责任我想,男人最应该为女人的外貌负责任。

一个清丽脱俗的女人跟了一个俗不可耐的男人,日子久了,女人也会变得很庸俗,她的五官没有改变,皮肤依然白皙,但是她的气质总是比不上从前了。

我们总是被我们所爱的东西定型,一个女人爱上一个怎样的男人,她就会变成一个怎样的女人;女人不美,是男人的责任。

一个本来很漂亮的女人愈来愈憔悴,那么,一定是她的男人待她不好,她有忧伤,才会失去光彩。

一个本性驯良的女人愈来愈泼辣,那么,一定是她的男人不争气,她只好比他强。

一个清秀的女人变得愈来愈冶艳,那么,一定是她的男人不能满足她,她只好把风情投向其他男人。

一个本来很高贵的女人变得愈来愈随便,那么,她的男人一定是个没上进心的人,所以,她也失去了上进心。

一个本来很平凡的女人,变得愈来愈漂亮,愈来愈有气质,举手投足愈来愈有味道,那当然是她的男人的功劳。

男人千万不要抱怨身边的女人愈来愈难看,她不好看,问题一定出在你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