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吃麵時請注意


水餃熟了會浮起來是正確的,但是,麵熟
是不會 浮起來 的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

我有位朋友他家是『麵』的批發商 ,所謂的麵,就是我們一般吃的陽春麵、牛肉麵、等;
可是當我們一起外出吃飯時,很少看他點麵 吃 。一開始,大家以為他是吃膩啦!

後來他才說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老闆煮麵時,所煮的麵是浮在水上或是沈在水裡?」 這有何不同??麵好吃就好! 答案是 會浮在水面的 麵是有加 入《 明礬 》這個東西 ,

※ 明礬 的化學成份為硫酸鋁鉀,含有鋁離子,過量攝入人體內會影響人體對鐵、鈣等成分的吸收,導致骨質疏松症、貧血,甚至影響神經細胞,尤其對兒童和老年人不利。

但是因為老闆要撈麵時,浮在水面的麵比沈在水中 的麵好撈! 所以就算是明知有加明礬的麵不好,反正是 客人 吃,不是自己吃,只要自己方便就好!」 也正因此他不吃外面的麵!

天啊!好可怕!我們無形中吃了多少明礬,下次再遇到這樣沒功德的老闆,一定要提醒他,別再用加明礬的麵。

朋友們:請為愛你的人珍重! 很多人因為口慾而不能克制自己,曾經有位同事每天吃兩包泡麵當早餐,在 31 歲那年得了【腹膜後血管周圍癌】,長滿像葡萄一樣的血管瘤,割了還會不斷地長,
當年大醫院還列為國內第一病例,那位同事 33 歲就死了。

當年我的主管有位小姨子,念中壢的育達商職夜校,高中三年常以泡麵當午餐,三年之後,牙齒全掉光。

同樣辦公室有位站務員的太太的一位高中很要好的女同學,因為上班的關係常泡麵代替午餐,後來懷孕仍未改習慣,最後是胎死腹中。

還有主管的小孩,因為父母都很晚回家,所以他國中時期也是常以泡麵果腹,之後到了大學剛考上的那個暑假也是併發血管瘤死去。

經醫學臨床報告指出,台灣的泡麵因為要有好湯頭,所以計量常常是美國養餅的二倍之多,也是日本泡麵的四十倍以上,所以大家都會說台灣的泡麵最好吃,不過 就沒有人知道台灣的泡麵最毒 ,以台灣泡麵的劑量經過最注重健康的日本人估計, 大概吃包科學麵就需要肝臟解毒 32天 ,其他的泡麵劑量更高了。

奉勸朋友們,健康不是口號,要能克制自己口慾才有用。如果當解饞吃吃還好, 千萬別常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