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掉頭髮 - 心臟血管堵了


只看到洗頭掉頭髮,
有沒看到心臟血管開始在堵了?


梅襄陽醫生的健康講座~~

影響健康的四大因素-----脂肪、黏液、毒素、壓力。

我們先從脂肪探討起,假如你們家有女兒,你有沒有注意到她幾歲開始發育?

我常常到學校去演講,現在的小學生平均在 4年級就開始發育了,大約是9 歲10歲左右,再回想我們這一代,那時的女孩子幾歲開始發育?

都是在國中以後13/14 歲才開始發育的,為什麼差一代差了那麼多提早了3至5年。這樣是不是遺傳?

我們西醫找不到原因通常就說它是遺傳。

現代的女孩這麼早就發育了,是不是好現象?不是啊!

所以我們看現代的國中生是不是臉上長了一大堆東西,一般家長以為這就是青春期,那為什麼你的小孩長而別的小孩不會長?

我跟各位講,看到小孩子長東西,就馬上做兩點推論:

1. 肝臟本來就幫我們人體過濾油脂的,然後從大便拉掉,對不對?

但現在就是你們家長給他們吃了過多的脂溶性毒素,肝臟來不及過濾了。

2. 或是肝臟已經壞掉了,所以只好從皮膚作替代性的排除,否則油脂會進一步帶到腎臟破壞腎臟功能。

所以現在你們有沒有看報紙,有小孩 8個月小小年紀就得到肝癌。

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跟各位講,你們給小孩吃了過多的脂溶性毒素了。

什麼叫作脂溶性毒素,就是所謂的飽和性脂肪酸,如動物的油脂,牛油、豬油 ..等。還有一種油是大家都疏忽的,叫 TFAS,或反式鍵結脂肪酸,

它是什麼油呢?

就是我們一般所謂的氫化植物油、乳馬林或是人造奶油。

這種油存在於大部的西點與餅干裡頭。

還有我們去吃韓國烤肉時,旁邊放的那一塊奶油或是奶油餅裡所包的都是這種油脂。

這種油在料理時好香喔,以前以為這種油比奶油還營養,結果幾十年下來,發現不得了,發現它是經由加工處理過的,它的結構在化學上是呈反式的鍵結,它比真正的奶油要毒上好幾百倍,Time雜誌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公布出來了,這種油在自然界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在自然情況下,人體是無法處理消化這種油脂的。

一吃下去馬上對肝臟產生傷害,而且還會破壞人體細胞膜,造成細胞的缺陷影響未來的複製與再生。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你們家小孩愛吃麵包,臉上就長個麵包臉;更何況有些媽媽根本就不做飯的,整個家庭都是外食的,那你們想想,外面的自助餐或餐廳可不可能給你們弄什麼好油?

所以你們家小孩為什麼臉上長的花花綠綠的現在了解了吧!

他的肝臟可能已經受到脂溶性毒素的傷害了。

要是你們家長還不把它當成一回事,那你們要注意啊!

油脂會堵塞毛囊,男子年紀輕輕 20幾歲就開始洗頭掉頭髮,開始要迎接禿頂時代。

有些太太會問,那我和我的先生都吃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只有我的先生會掉頭髮,而我不會?

那讓我們來探討男生和女生的生理結構有什麼不同,女生是不是每個月都有一次月經啊,女孩子每個月會藉由月經將脂溶性毒素排除體外,所以當然只有你們的先生會掉頭髮。

而男孩的脂溶性無法由下面排除出去,就是所謂的雄性禿」。

而我們只看到洗頭掉頭髮,有沒看到心臟血管開始在堵了?

腦血管在堵了?

這樣就知道了吧,為什麼現代人有這麼多的心臟病和腦中風。

再來,這些脂溶性毒素會堆積骨頭裡,慢慢造成所謂的退化性關節炎,這些人只要一稍微吃油脂,關節就開始痛、手就開始麻起來了,百試不爽。

再下去這些脂溶性的毒素會干擾到內分泌系統,你就會出會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毛病, 包括糖尿病,所以爸爸糖尿病、兒子也有糖尿病,不要就以為是遺傳, 是因為爸爸吃得油膩膩、兒子也跟著吃得油膩膩。

所以糖尿病患者只要將油脂的攝取量降低,很多病患的血糖都可以恢復正常。

所以這種現象怎麼可以叫做遺傳呢?

所以光一個脂肪在我們的身體各部位不正常的堆積造成不同的病名,你們從小有沒有告訴你,那些幫你開一些紅紅綠綠的葯的醫生有沒有告訴你,沒有啊!

難怪他們的頭髮掉得比你先生的還多、臉色比你的先生還差,那就很奇怪了,為什麼那些醫師開出來的紅紅綠綠的東西,你們為什麼要吃。

【癌細胞是好細胞】是一篇發人省思的文章。

你知道一星期你最多可以吃多少雞蛋嗎?

你吃幾粒?你呢?答案原來是四粒。

醫師說時傳來一本台灣翻譯的醫學書籍,指著上面的例子。

「我從前肯定是超標的,早餐荷包蛋、午餐烚蛋、晚餐炒蛋, 方便又有營養嘛。 因為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吃蛋無益。」

以上的獨白,出現在一個健康講座上,說話人是梅襄陽,台灣牙醫。

他每逢一三五看病,二四六做免費演講,宣傳健康飲食防癌之道。

聽他的演講,總覺得有濃厚的傳道意味。癌細胞是好細胞面對荼毒生靈的流行飲食文化,他惡之如魔鬼。

演講中經常引述的《如何從飲食防癌》、《新世紀飲食》、《別讓醫生殺了你》,就是他的聖經。多一個人加入組成防「癌長鏈」民間組織,就是他的救贖。

不為什麼,只因為他曾經受過此苦。

三十三歲那年,風華正茂的梅醫師(台灣是如此稱呼)證實患上肝癌,同時發現嚴重脂肪肝、腎臟抽痛、嚴重痛風。

只有三公分大的腫瘤,叫當時八十公斤約一七六磅重的小胖子吃盡苦頭。

醫師也是人,他當時想的也是:「這些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冷靜下來後,他檢視了生平所學,審查了個人的生活習慣。

六年來,從不斷的資料蒐集和整理當中,領悟到癌的真諦。

「癌細胞是什麼?是你的死敵?你錯了。」

在講座上,他神情並茂的為人人得而誅之的癌細胞辯護:

「它其實是你自己的細胞。你現在割它、電它、殺死它,通通都不對。

因為它之所以變成癌細胞,都是因為維護你,為了裹住體內過量的毒素,自我犧牲。」

我們身體有太多毒素

「你知道嗎?肝臟是我們身體的化工廠,

所有脂肪類或脂溶性毒素,都要經過肝臟過濾。

太多毒素過濾不了,就會進入血液,然後從皮膚上排出來。

現在的小孩子到五六歲,臉上就花斑斑的,就是因為他們吃了太多質素欠佳的食物囉。」

聽著梅醫師這麼迫切的語氣,頓時讓人感到呼吸窒息,什麼!

現代人吃得實在太糟糕了!身為癌症康復者的他,反而精神奕奕,比起很多四十新中年後生得多。

到底,他憑什麼走過來?「就是飲食。」

這六年來,他摒棄了從小到大至愛的蛋、奶、肉,改吃地瓜湯、青菜、水果、素食營養粉等,只吃一頓正餐,經歷過兩次大排毒反應,硬是將嚴重的飲食不平衡校過來。


【排毒過程】

置諸死地而後生「當時咳了超過一個月,咳得胸痛肚痛,伴隨感冒發燒,吐出來的都是黃痰,黏黏的,很臭!」

他正色道:「千萬不能用藥去壓,多飲水,休息三五七天就好了。

你知道嗎?不論得什麼癌,到最後總是咳嗽,因為毒素變成黏液,要透過淋巴排出來。

但醫生一看,不得了,是急性肺炎,

結果服了藥後,毒素反而被迫滯留體內。」

每一次講座,他都會講這個笑話:

「女孩子最幸福,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子宮是身體最大的排毒器官,每個月一次的出血,將不少積存的毒素帶走。

男孩子可慘了,沒有這個特殊通道,滯留的毒素惟有走上頭頂,於是得頂上光溜溜的 .」

真相,往往是笑中有淚的。


梅醫師防癌四部曲:

1. 改變生活型態,不吃不該吃的東西

(高鹽、高油、高蛋白質的素食,也屬不該吃)

2. 吃對東西,四低一高食物

(即低鹽、低糖、低脂肪、低蛋白質和高纖維)。

3. 了解生命意義,啟動康復力。

4. 邁向健康之路,坦然接受排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