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So touching… and sad….


《妈 妈 别 哭》

妈妈别哭,

我现在已没有痛苦不用再看我,

你一辈子也会记住

地震来得那么唐突

没有什么可以遮护

幸存的同学真让人羡慕

那一刻,求生的愿望强烈却茫然无助

妈妈别哭,我不能陪你走今后的路

这么多人陪我我不会孤独

却担心你悲痛地泪流如注

我多么希望你能幸福

我多想长大了孝敬父母

我真的不想早走这一步

妈妈别哭,地震是大地在发怒

也许是它一时糊涂

才伤害了这么多无辜

我只是不幸中的一卒

还有更多的人惨不忍睹

泪水掀不起压我的混凝土

妈妈别哭,别再抱着我幼小的身躯

我已没有往日的温度

呼吸和心跳已经止住

请给我换上爱穿的衣服

拿来我爱读的书

假如天堂里还有学府

我会在梦中告诉你考试的分数

妈妈别哭,

天灾人祸是对圣灵的荼毒

你柔弱的身躯无法挡住

只要妈妈你还活着

就是上天对我们的眷顾

因为有你,每年清明那小坟上,

会多一锹土

妈妈别哭,



(妈妈)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太黑了

妈妈怕你碰了头

快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妈妈怕天堂的路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倒塌的墙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你柔情的眸

孩子你走吧

前面的路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摸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孩子)

妈妈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妈妈你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慢慢的走

妈妈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来生一起走!

天堂里我们会相互扶助



《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

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

我数秒等待你信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

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

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

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