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拥有以下坏习惯的人,请注意...


你想健健康康地长命百岁吗? 如果想,就请戒掉9种坏习惯吧!


据日本医学家经过多年研究并总结归纳认为,一下9种人比较不健康及早逝:

1. 嗜烟如命者,吸烟会危害人体许多器官,嗜烟如命的人更容易早逝。

2. 经常凶酒的人, 酒精会对肝脏造成伤害,经常凶酒会伤肝损脾,故容易早逝。

3. 心脏狭窄的人, 心胸极度狭窄的人容易嫉妒,以及动不动就大发脾气,易患身
心疾病而早逝。

4. 生活无规律的人, 生活没有规律,又不讲养生之道,容易导致多种疾病而早逝。

5. 爱吃药的人, 身体稍有一点不适便不断吃药,甚至同时服用多种药物,结果往
往会顾此失彼,甚至引起诸多不良反应而易早逝。

6. 有病硬熬的人,患病后不及时就医而硬撑,往往易使轻病变重,失去良好的治疗
机会,甚至导致严重后果而早逝。

7. 心情忧郁的人, 心情长期忧郁,闷闷不乐或悲哀过度,以及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的人,既伤志又伤身,所以容易早逝。

8. 身心孤独的人, 性格孤独,一个朋友也没有,又不愿与他人交往和接近的人容易早逝。

9. 不参加体力劳动的人, 生命在于运动, 一个不参加任何体力活动的人,也就容易早逝。

No comments: